腊八

萌点长歪

为时一周的脑洞成真,虽然很稚嫩,画的也蛮累,但是非常开心!!!

最后悔的……是……为什么我一上来就屠了山哥满门……

我明明只画画傻白甜???

这种走向以后要复仇啊???

搞不好……它……分分钟要变吐槽漫???

(葛优躺

感谢一直帮助我,给我做参考,教我ps的脸宝 @Mrs脸 

感谢生着病还帮我修补脑洞的园丁花太 @花开两枝丿 

感谢鼓励我让我点梗的码力MAX @尹瑞泽 

感谢群里的佛山品茗的夕阳红们和喜欢我的画的旁友们!

节日快乐www

(ps:

1.穷奇:有参考百度各种形貌的穷奇加我的脑洞

2.作为一只小透明……前几天很荣幸的被旁友告知有lof友把我的图稍作修改拿去当原创了……虽然有点羞耻,还是唠叨一句,喜欢的朋友如果转载请写原作者和地址,谢咯=v=

评论(97)

热度(3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